close

IMG_0466.JPG

 

在澳門玩耍的最後一天

早上在房間喝個牛奶,再出門到飯店附近的超商搬了一些飲料跟零食之後

就到櫃台退房寄行李,準備出發最後一天的行程

 

IMG_0469.jpg

先步行到了離飯店不遠的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

雖然不遠,但正值夏天,即使是一小段路也能讓我汗如雨下

IMG_0477.jpg

稍微走走看看之後就再度走回官也街

IMG_0478.jpg

因為這天最主要的行程

是去我妹最想去的威尼斯人逛逛,找好吃的蛋塔店~

IMG_0501.jpg

搭著公車到了威尼斯人

超~~~級大,我們就算手上拿了地圖還是瘋狂迷路

IMG_0481.jpg

但裡面真的蠻美的,整個很華麗,

人也很多,偶爾經過一下大廳俯瞰賭場XD

但我們後來走在連接走道到了金沙酒店

不小心走錯路,到了賭場入口瞄了一眼

也算是讓我妹圓夢,哈哈哈哈,他一直想進賭場,可惜年齡還沒到

他只能等下次了

IMG_0491.jpg

隔壁就是大家瘋狂拍照打卡的巴黎人

但天氣實在是太熱,加上身體不舒服,

我妹只好放過我不用走到巴黎人裡面讓他拍照

我們遠觀就好~

IMG_0489.jpg

要離開澳門前我們買了幾盒的安德魯蛋塔回來當禮物

真的好好吃

到現在還是會一直想念的蛋塔

 

吃完蛋塔休息完後

再度瘋狂的在威尼斯人裡面迷路

迷路到都覺得 天啊 再不走出去就來不及趕上飛機了~的感覺

還好後來順利地走出這個大迷宮

回到我們飯店取了行李一路往機場疾行

IMG_0504.jpg

在澳門短短的三天

也算是把想看想去的都盡量走到了

 

澳門很近,下次有機會再來......吃心心念念的蛋塔們吧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ar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